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泥工承包施工合同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泥工承包施工合同合同

1.1付款方式
1.1.1工程进度款按月支付,经现场项目经理对施工质量检查是否合格及施工进度是否满足计划要求进行考核,并签署同意支付的意见后方能申报;
1.1.2乙方每月25日申报形象进度情况,甲方于次月10日前按上月完成产值的80%向乙方支付上月月工程进度款;
1.1.3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移交业主单位后,甲乙双方办理完工程结算,甲方向乙方支付至结算总价的95%。
1.1.4余结算总价5%作为本工程的质保金,按照附件一中的约定执行。
2安全文明施工
2.1本工程施工过程中,乙方应严格执行国家及地方政府颁发的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等规范、条例,遵守甲方、监理及相关政府部门的现场管理规定,做到文明施工,并承担与之相关的一切费用。在施工中因乙方原因所发生的安全责任事故,由乙方承担经济和法律责任。
2.2乙方须接受主管部门的检查人员依法实施的监督检查,如达不到安全文明工地标准,甲方可勒令乙方停工整改,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