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安防监控工程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安防监控工程合同

工程验收与保修服务
1、工程完工后2日内,乙方以书面形式申请甲方组织相关人员对工程进行验收;甲方应收到乙方书面通知后的2日内组织验收,甲方在上述期限内未进行验收的,视为验收合格;甲方未验收自行使用的,亦视为验收合格,验收日期以甲方投入使用当日为准;
2、验收时,双方均应派代表到场,验收结束时应出具验收报告,并由双方代表签字、加盖合同专用章或者公章,验收日期以双方签字盖章当日为准。
3、自工程完工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日起,乙方为本工程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维修及售后服务;本工程所有设备保修以厂家所提供质保为准,且应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质保的规章制度标准。
4、以上设备、线路的免费维修及售后服务均指由产品自身质量问题及非人为损坏的情况下,若有明显人为损坏情况,售后中所产生的费用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5、免费保修期满,双方再另行商议签订维保合同事宜,乙方应负责对系统进行终身维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