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水电安装劳务合同-包工不包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水电安装劳务合同-包工不包料

四:工期要求
1、乙方必须在年月日前竣工。乙方在招标方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甲方要求的竣工是指该工程全部完成,验收合格。
五:工程承包方式:
包工、包安装(含防雷接地、消防及弱电)、包质量、包文明施工、包竣工调试验收的方式。使本工程按照甲方规定工期通过有关部门的验收并交付使用。
六:合同价款
本合同价款为人民币:元每平方米(以建筑面积结算)属总价包干。该总价已包括人工、机械、安装辅材、施工安装、调试、保险及风险等各项费用。
七:付款和结算方式
(1)由于本工程量较大,工期较短,计划采用分阶段支付劳务费,即当水电施工组完成预定工程量主体预埋的时候,支付总劳务费的30%,当完成预定工程量的90%时候,支付总劳务费的40%,当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我方支付总劳务费的20%(剩余价款,即为总劳务费的10%,作为施工质量保证金,质保期为1年,质保期满且无质量问题,甲方方支付乙方保证金。)
(2)甲乙双方签订施工劳务合同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30内进行竣工结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