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水电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水电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
2、工地地点:
二、承包内容:
承包范围:基础工程、结构主体工程、装饰工程、附属工程的预埋、安装,进出材料装卸等。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所包含的图纸内容。
⑴基础及主体工程:避雷、预埋各种管道、预埋洞口(如落水管、空调管落水、室内空调管、厨房、厕所、排气管、热水管等)。
⑵装饰工程:各种电箱盒的预埋安装,各种线路安装,洁具安装等!本项目工程的外墙落水管、空调落水及所有管道的安装,各种临时的安装等。
⑶附属工程:临时宿舍内的水电安装、下水管道的安装。
⑷消防工程:各种管道的预埋、安装及图纸上所涉及到的通风、中央空调的预埋线管、预留洞口的布置。
三、结算单价及付款方式
1、承包方式:双包(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文明施工)。
2、承包工程的计价方式:暂按施工图预算价。
3、承包单价:按实际施工内容和甲方让利结算。其他管理费、税金、让利等同甲方与公司签订的施工合同。
4、合同价款:本工程进场支付甲方作为现场施工质量安全保证金。具体收取金额以收条为准。另甲方收取乙方总决算价的3%作为合作费(不包含配套费,配套费另行支付)。乙方提供总工程款70%的发票。
5、付款方式:
根据甲方与建设单位签订的承包合同内的付款方式延迟三至七天按水电完成内容比例付款。中途不付款,每月施工人员生活费由乙方自行解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