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外架合同书(范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外架合同书(范本)

一、工程概况及承包范围
1、工程名称:
2、工程地点:
3、承包范围:
①、本合同内的各单位工程的外墙钢管脚手架(含外墙安全挡板,电梯井内脚手架等)的搭设和拆除,脚手架的安全网铺设安装,所有钢管、扣件和安全网等材料均由乙方自行采购运往工地,工程完工后由乙方拆除搬运撤离工地,其发生的一切费用均由乙方自理。
②、脚手架上的脚踏板由乙方负责安装和拆除,但脚踏板及其安装用的铁丝由甲方负责。
二、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工期,包安全的承包方式。
三、承包单价:按工程图纸尺寸,结合现场实际搭设以垂直投影面积进行计算(安全挡板按水平投影)以每平方米(人民币)14.5元。计算时间以各单位工程搭设外架的第一天日期算起(以工地签证开工日期为依据)总施工使用工期6个月。如甲方在6个月时间内不能完工拆除外架,甲方应补给乙方超期每月每平方米(人民币)1.2元作为材料折旧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