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油漆家装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油漆家装合同

第一条、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
2、施工内容:
家具上色;墙面涂刷及装饰;
补充内容:。
3、工程承包方式:承包人包清工(包工不包料)。
4、工期年__ _月_日至_ _年_ _月___日。
第二条、工程价款
本合同工程款价人民币___________元(大写)。如增加工程量(指报价清单以外的工程项目),按甲方确认的工程量和经双方协商确定的工程单价为准。
补充:
第三条、付款方式
1、双方款项往来均应出具收据。
2、合同签订后,在乙方进场开始施工后5个工人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工程款价的10%作为生活费。
3、工程完成50%以上,甲方向乙方支付工程造价的25%的工程款。
4、工程完成90%后(主要工作基本完成,剩余施工收尾准备验收工作),甲方向乙方支付工程款价的30%。
5、工程竣工后,乙方向甲方移交全部竣工资料,甲方审核无误后,甲方向乙方支付工程造价的25%工程款。
6、工程全部完工验收后二个月内,甲乙双方按实际工程量进行结算.甲方留下总造价的10%作为装修质量保证金。
7、质量保证金在工程验收12个月后,按工程质量情况,支付质量保证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