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住房装修合同(空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住房装修合同(空白)

第三条:质量要求
1、工程使用主要材料的品种、规格、名称,经双方认可。
2、工程验收标准:双方同意参照临海地方标准《住宅装饰装修验收标准》规定。
3、施工中,甲方如有特殊施工项目或特殊质量要求,双方应确认,增加的费用,应另签订补充合同。
4、凡由甲方自行采购的材料、设备、产品质量由甲方自负,施工质量由乙方负责。
第四条:材料供应
1、乙方须严格按照国家有关价格条例规定,对本合同中所用的材料一律实行明码标价。乙方所提供的材料均应用于本合同规定的装潢工程,非经甲方同意,不得挪作他用。乙方如挪作他用,应按挪用材料的二倍价款补偿给甲方。
2、乙方提供的材料、设备如不符合质量要求,或规格有差异,应禁止使用。如已使用,对工程造成的损失均由乙方负责。
第五条:付款方式
1、合同一经签订,甲方即应付100%工程材料款和施工工费的50%;交工期进度过半,甲方即第二次付40%,剩余10%尾款待甲方工程竣工验收后结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