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地区代理协议书(家俱)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地区代理协议书(家俱)

七、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乙方应在每月15日前向甲方提出下月销售计划及订货数量,以便甲方按计划生产。甲方在无特殊情况下,在收到订单的7个工作日内发货,如有其它原因未发货应提前告知乙方,并做相应的补救措施,已减少双方的损失。如因甲方的原因造成卖场缺货断货所产生的卖场罚款及其他费用均需甲方承担,乙方保留追究甲方因缺货造成的损失。
2、甲方必须保证所销售的商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如果消费者在购买及使用甲方产品时发生的因质量问题发生的各种投诉费用,由甲方承担,乙方予以协助处理。
3、乙方有责任将本地区的产品销售情况及市场信息及时反馈给甲方。
4、乙方不得经营、伪冒、影射“梵达”品牌的产品,不得用其他厂商的产品换上甲方商标或包装进行销售。
5、乙方不得泄露甲方的商业秘密,协助他人和甲方竞争,应按双方协商的市场指导价进行销售,不得低于甲方提货价倾销,确保甲方产品价格稳定,保持良好的市场环境。
6、合同期满,如需续签合约,在同等条件下乙方享有优先权。
7、乙方有责任及时按合同清算货款。
8、如因产品质量问题或产品滞销问题(滞销产品需不影响甲方第二次销售的情况下),经双方达成共识,负责退换货,运费由乙方承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