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货车司机聘用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货车司机聘用合同

一、劳动合同期限
本合同为年期限,合同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
日止,期限届满,本合同自行终止,经双方同意,可以续签合同。其中试用期为个月,即年月日,试用期限内甲方有权随时解除合同,若乙方造成甲方车辆的任何损失,应按价赔偿。
二、工作岗位
1、乙方应当保证提供的个人信息资料和各类证件:驾驶证、资格证书等真实有效。
2、乙方同意根据甲方需要安排担任汽车号为苏K30950江淮厢货的驾驶工作,自觉遵守甲方规章制度,按时保质完成出车任务,并同意根据工作时间调整或另行安排工作加班时间。(含口述规定)。
三、劳动报酬及福利保险
1、甲方根据乙方的工作岗位确定工资为元/月,即基本工资为
元,安全奖元,生活各项补贴元,电话补贴
元,医保社保补贴元,其中安全奖为每一年发放一次,其余费用应在每月日发放,不得拖欠。
2、乙方应缴纳工作时间,安全保证押金金额是第一个月的工资,以第一个月工资作为抵充形式,甲方并开具押金凭据给乙方,合同终止一并无异议结清。
3、甲方在合同期内给乙方办理购买一份“人身意外伤害险”,作为因意外发生时赔偿费用的补充,最终按保险公司最高赔偿金额为终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