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市电引入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市电引入合同

第三条:乙方义务
03.01乙方保证具有完成施工任务的合法资质,并于本合同签订时向甲方提供相应的资质证明。如经查证乙方无相应资质,即使工程验收合格,结算价款也应按审计决算价的80%支付。
03.02参加甲方组织的施工图纸的汇审,现场交底,并于本合同签订后3日内拟订施工方案和进度计划,交甲方审定备案。乙方必须派驻工地代表,负责现场指挥和保持与甲方良好沟通。
03.03乙方负责办理工程施工过程中所需的全部相关许可(甲方配合必须以甲方名义办理的法定许可),包括但不限于办理工程用电、用地和补偿等手续以及施工过程中的所有协调工作,乙方应支付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该费用已全部包含在本合同总价款之内。乙方应在7日内办理完工程施工相关许可手续及相关施工必要条件准备,乙方到期未能完成此项义务的,甲方有权解除本合同,乙方已发生的一切费用均由乙方自行承担。
03.04严格执行国家或行业施工规范,严格按照图纸或说明进行施工,做好各项施工记录。施工中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不得随意变更设计文件及甲方审定的施工方案,如有特殊情况确实需要变更,须经甲方书面同意并办理变更手续后方可进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