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合作拍摄电影合同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合作拍摄电影合同书

第一条剧本和生产许可
(一)本片剧本由乙方提供,经甲、乙双方同意并获中国电影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拍摄;
(二)双方一致同意,本片经中国电影行政主管部门批准立项后,将严格按照审查通过的剧本拍摄,如要对剧本进行情节变更,需征得双方同意,并经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报送中国电影行政主管部门重新审批;
(三)甲方承担并办理与本片有关的合拍申请、报批影片送审、取得放映许可证的相关手续。审查影片及取得发行放映许可证的费用由甲方承担并预先支付(仅包括管理部门按正式文件规定收取的剧本审查、节目立项、双片审查费用,必须提供有效证明);
(四)本片在艺术处理上应符合中国国情,尊重中华民族的风俗习惯。
第二条预算、投资和投资比例及投资方式
本片由甲、乙双方共同投资联合拍摄,投资拍摄资金为_________元,投资比例为甲方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乙方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
以上投资款,支付至双方指定帐户:_________,开户行:_________,帐号:_________。
合同签订后_________个工作日内,双方即付定金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如果一方未能按时支付定金,另一方有权单方面终止本合同书,并与第三方签订类似合同书。
项目确定、《拍摄许可证》取得后,开机前一周内,甲、乙双方即付清投资余款,否则,视为违约,守约方有权向违约方要求赔偿损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