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一对一学员辅导协议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一对一学员辅导协议书

二、甲方义务:
1.甲方应为学员提供专业化的学习能力分析与诊断,对学员进行科学的测试与分析,得出个性化的学习能力诊断结果。
2.甲方应根据诊断结果为学员制定一套个人专用的教学计划和学习方案。
3.每一位学生都有专职的班主任管理,负责建立档案、排课、与乙方沟通、受理投诉、监管授课纪律、授课质量。接到投诉应及时妥善处理。
4.如果学员对所选教师不满意,在第一次课后提出,可以调换老师。
5.甲方有责任监督老师按时上课,保证教学质量,如有特殊情况,需前通知家长。
6.甲方有责任监督老师为学员解疑答惑;督促老师检查学员的学习情况。
7.甲方有义务监督老师为学员做合理的学习情况分析报告及辅导计划。
8.甲方有责任在学员上课期间定期为其进行阶段性测试。
9.学员上课期间甲方免费为其提供心理咨询及家庭教育咨询等服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