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园林绿化设计合同范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园林绿化设计合同范本

五、双方责任
1、甲方责任:
(1)如实、准确、详细、完备地提供设计所需的原始资料:
(2)严格明确设计任务要求,并对每阶段完成工作予以签字确认,中途如有变更应签字确认:
(3)严格依照合同规定按时付款;’
(4)由以上原因造成乙方设计偏差、延误,其责任由甲方负担,并对因此给乙方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
(5)如有不可抗力或其它原因,造成设计任务变更或取消,应及时告知乙方并写上解决。六、其它
1、甲方维护乙方设计成果的所有权,不得将乙方设计方案或图纸转让给第三方重复使用,也不得在未经乙方书面同意的情况下,将本项目所涉及的方案或图纸重复利用与其它项目。
2、本合同甲、乙双方签字盖章生效,待乙方提交全部设计成果,并由甲方结清全部设计费用后自动失效。
3、本合同未经事宜,甲、乙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任何乙方均可向本合同签约地人民法院起诉。
4、本合同式份,甲、乙双方各执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