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建筑资质挂靠协议0412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资质挂靠协议0412

第一条联营内容
1.1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在联营有效期内,乙方可以以甲方名义,从事甲方经营许可证范围内的经营项目。乙方可以以甲方单项资质(土石方)去参加乙方内部招投标、承接和完成工程。甲方应当及时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委托书、项目经理证书等证明文件,并积极配合乙方完成相关工作。
1.2乙方以甲方资质承接的工程由乙方独立施工,甲方每年向乙方收取人民币60万元整,作为联营费。
1.3乙方利用甲方名义所开发票,则乙方需向甲方缴纳面值金额的百分之(%)
第二条甲方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2.1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向乙方收取联营费;
2.2在联营期限内,无条件向乙方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委托书、项目经理证书等证明文件,并积极配合乙方完成相关工作。
2.3对乙方在经营过程中提出的合理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上岗人员配备、发票开具及涉税事项、项目施工事项等尽可能提供良好周到的服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