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资质挂靠合作协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资质挂靠合作协议

一、合作方式
乙方以甲方名义参加运动场地项目招投标,乙方对中标的项目独立运作,所有费用由乙方承担。在投标过程中,乙方如需甲方配合工作,甲方所产生的费用全部由乙方承担。
二、甲、乙双方责任
(一)甲方负责提供甲方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人员资质证书等用于项目投标报名及投标时所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开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二)甲方提供商务部分所需资料,其它所有的投标文件由甲方协助乙方制作,甲方协助乙方办理本项目投标前的有关手续。
(三)甲方负责工程款的拨付,建设方拨付的工程款通过甲方的基本账户以转账的方式拨付给乙方,甲方拨给乙方的工程款应按比例分期扣除乙方应缴的管理费、欠交的税费和预留的质量保修金,质量保修金在质保期满后返还给乙方。
(四)乙方负责工程项目的自主经营和自负盈亏,负责投标过程的全部费用和向甲方交纳管理费,负责缴纳工程的各项税款,负责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乙方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现行的施工技术规范和验收标准以及施工图纸进行施工,原材料品牌及型号必须经过业主方确认,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和按期完工。如发生质量安全事故或者逾期交工等,所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以及建设方对上述问题追究甲方的一切责任均由乙方承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