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工程招标文件--合同专用条款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工程招标文件--合同专用条款

四、质量与验收
15.工程质量标准:严格按照《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01执行。对不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及图纸要求,所发生的一切返工费用以及由此给发包人造成的经济损失由承包人承担。
①承包人必须按发包人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分项工程及关键部位的专项施工方案施工,现场放线后,须经监理、发包人专业工程师复核后才能施工,严把工序报验关。
②如果下道工序的质量问题是由上道工序引起的,承包人须承担1000-5000元/次的违约金。
③现场钢筋成形场地必须硬化,避免钢筋污染,控制模板周转次数、套数,杜绝出现结构问题。
④施工过程中若出现质量事故,承包人必须立即上报监理及发包人,发包人视情况严重性上报质检、行业监管部门,查明原因,要求承包人停工整改,工期不得顺延,同时承包人须承担1-5万元的违约金,直至清退出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