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建筑工程挂靠协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工程挂靠协议

五、甲方有权对正在施工的工程项目和施工地盘进行监督指导。对发现有违反质安操作规程施工的或发现有质安隐患的,甲方有权责令停工整顿。
六、乙方挂靠在甲方下的经营期间,对所属施工队的管理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相关管理规定和有关综合治理的管理条例;严格按照规定用工,依法办理所聘员工各种手续,特殊工程要持证上岗。
七、为规范施工现场的管理,乙方在挂靠经营期间必须配备足够的工程管理人员,即项目经理、中初级工程技术人员若干人以及施工员、质安员、材料员、电工、起重工、电焊工、架子工等特种工,施工现场要配足持证上岗的管理人员。
八、甲方提取的管理费用:按工程总造价的3%收取,该费用在乙方的相关挂靠项目工程款到达甲方帐户时按约定比例扣除。本工程所产生的各项税收和行政收费均由乙方自行承担,相关工程合同收款所需要的建安发票均由乙方以甲方名义到常德市地方税务局柜台直接开具并缴纳相关税费。
九、挂靠期间暂定为叁年,即2016年7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止。
十、挂靠期间乙方按工程进度收取的建设方的工程进度款必须转入甲方帐户,待扣除管理费后其余工程款甲方需在五天内转入乙方指定帐户。
十一、本协议自双方签名盖章后生效。挂靠期满,双方债权债务结清以及乙方结清以挂靠单位名义在外的债权债务后自动失效。
十二、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