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建筑工地钢筋分包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建筑工地钢筋分包合同

工程质量
1、严格控制原材料进场质量,钢筋配制前按图放样,精确计算下料尺寸,编制下料单,并由施工员进行认真复核后交钢筋配料车间进行配制。配料时重点控制对焊质量及钢筋弯曲圆心半径,对焊工必须持证上岗,对焊按规定断取焊接试件并送样试验,合格后方可用对焊钢筋配制构件钢筋,梁、柱的箍筋要严格按防震要求配制,配制时控制好弯钩部分的平直长度不少于10d。钢筋绑扎时要按图纸要求有序绑扎,相互交叉的钢筋次序不能错乱,平板双层钢筋设置马镫,均匀分布的钢筋如板筋、箍筋要划线绑扎确保数量及间距均匀,最后要垫好足够数量的保护层垫块,防止钢筋与模板紧贴。对粗钢筋的竖向连接,直径在25mm及以上的柱钢筋采用套丝对接。
2、有关施工人员根据配料单对成型钢筋进行绑扎,班组负责人必须熟悉掌握施工图要求,并按施工图对配料单和半成品钢筋进行全面校对和复核,确认无误后方可根据技术交底要求及施工验收规范规定进行绑扎,完工后通过自检合格交项目质检员复核无误,办理隐蔽工程签证手续,方可进行下道工序的施工。
3、乙方必须保证严格按国家有关标准规范施工,并确保过程控制中的每一次验收均达到优良等级,由于乙方原因造成的返工,返工的工资不计算外,另依据甲方公司有关制度,赔偿70-100%的材料款。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必须接受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及甲方的监督检查。上道工序未达到要求,不准进入下道工序施工。否则,甲方有权处以200--500元/次罚款,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乙方负责。
4、混凝土浇筑时,必须安排责任心强的人员进行“护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