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广告物料制作安装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广告物料制作安装合同

五、制作安装:
1、制作安装工期:_____个工作日内完成制作交货及安装,自本合同签定后第二日起计算。
2、乙方负责形象柜台和广告招牌的安装,在安装期间,乙方负责所有的安全措施及相关费用。
3、所有店招、形象柜台的质量必须经甲方验收合格,甲方提出任何异议的,乙方应协助维修或重作至甲方验收通过。乙方交付的店招、形象柜台,甲方验收合格前,毁损灭失的风险由乙方承担,甲方验收合格且质保期过后毁损灭失的风险由甲方承担。
4、保修期为验收合格之日起计一年,保修期内乙方须收到甲方维修通知后,24小时内派人提供维修服务,并无偿负责维修直至恢复甲方正常使用,售后服务电话:。保修期内乙方未能按约定履行质保义务的,甲方有权从乙方的质保金中扣除在此之间产生的所有相关费用。因人为因素及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破损的,甲方按照维修成本予以收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