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税务代理合同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税务代理合同书

一、代理事项:乙方受甲方委托代为办理如下涉税事项:
二、费用收取:上述代理项目,按有关规定的收费标准,由甲方向乙方支付代理费人民币(大写):(¥)。
三、代理期限:委托代理期限为:年(即贰零壹年月日起到零壹年月日止)。
四、代理人员:乙方接受甲委托,指派财税人员助理,承办代理业务。
五、代理方式:甲方应于本合同签章2日内,向乙方一次付清代理费。
六、双方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义务
1、为了正确履行纳税义务,维护甲方的合法权益,甲方应按照委托代理事项的需要,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真实的生产经营情况、财务会计报表及有关涉税资料。若涉及重大项目委托事宜时,甲方须出具书面委托函,确认委托事项范围。
2、乙方根据代理业务的需要,可以查阅甲方的有关帐薄,财务会计报表,有关涉接税资料和文件,查看业务场所和设施,甲方应提供方便并积极配合。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