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高速公路滑坡抢险工程施工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高速公路滑坡抢险工程施工合同

第2条工程质量要求
2.1工程质量要求:严格按照《綦万高速公路RK24+800滑坡抢险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及本合同约定和甲、丙方的合理要求进行施工,各项指标应达到规范所规定的标准和要求。
2.2乙方只对所承担的工作内容负责,凡因乙方原因造成的施工质量不合格的工程,乙方应在甲、丙方规定的时间内无偿返工,达到工程质量验收标准。返工后仍达不到的,由乙方承担违约责任。
2.3三方对工程质量若有争议,由三方同意的工程质量检测机构鉴定,所需费用及因此造成的损失,由责任方承担。
第3条三方的责任和义务
3.1甲方的责任和义务
3.1.1履行甲方职责,牵头成立业主项目管理部,负责工地现场的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程进度、资金动态的监管以及协调各方关系。
3.1.2向乙方提供施工图等有关设计文件,并组织设计单位向乙方进行施工图技术交底。
3.1.3按有关规定组织交(竣)工验收工作。
3.1.4在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督促丙方参照本合同约定的支付方式按实际完成的工程量办理结算。
3.1.5在工程实施期间,负责项目管理部费用的落实以及管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