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施工道路施工协议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施工道路施工协议书

五、工程质量
1、对松软路基层进行保证质量要求的塘渣回填,并且压路机碾压3边。
2、路面结构:采用30厘米厚5米宽5%水泥石硝碎石稳定层,配合比水泥:石硝碎石碎石:水=319:5487:291,并且压路机碾压密实,密实度达到90%。路面层采用粗细搭配合理6厘米厚4米宽沥青。
3、满足施工验收规范合格要求,以及必须经项目部和现场甲方代表验收合格。
六、安全文明施工
1、乙方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地方劳动保护、安全生产主管部门颁发的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有关劳动保护法规、法令、条例、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工作规定;
4、单位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包括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施工安全跟踪制度和定期安全检查、安全教育交底制度等;
5、乙方应对自身的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负责,在其施工过程中给自身或其他方造成损失的,由乙方负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