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聘请教师合同协议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聘请教师合同协议书

第六条其他事项
1、甲方依法制定的规章制度、员工守则为本合同的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在体制允许范围内,甲方必须保证乙方享有与公办老师同等的政治待遇与民主权利。
3、乙方在工作期间享有适当的福利待遇(具体见行政办公会讨论记录)。
4、甲方有权对乙方的工作,依据学校相关制度进行考核评价,以决定是否续聘、随时解聘和扣发奖金。
5、乙方享受的工资待遇只在合同履行期间,甲方提供给乙方的工资按单位月计算,超出的工作日按日工资标准补发。
6、乙方必须服从学校的分工,并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保证工作任务的落实。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并接受学校的管理和考核。对于临时性或突击性工作任务不能抵触。
7、甲方有权根据学校的发展、人员配置等情况,对聘用人员进行人员调整、变动或竞岗。
8、本合同自双方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即具法律效力。合同文本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