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商铺经营租赁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商铺经营租赁合同

第六条使用期间相关费用
按照双方签订的经营管理期间的缴纳各种费用确认书规定严格执行。
第七条摊位装修
1、乙方须向甲方提供装修方案,经甲方确认后方可施工,并交纳装修保证金,待甲方的验收合格后,方可退还保证金;
2、在本合同合作期间,乙方所进行的装修不能移动部分的投入,若乙方不再续签合同或中途退出合同,不得拆除,并保证完好无损;
3、该摊位门头广告位(甲方指定标准)归乙方使用,以外的广告位归公共管理区所有,如商户需要广告宣传的,须向甲方办理相关手续。
第八条摊位的转让与转租
使用期内,严禁乙方私自转让,若需办理转让,需按程序报批。否则,甲方有权终止合同收回摊位并不退乙方已付使用费、物业管理费及其他费用;
第九条使用摊位收回验收
1、使用期满时或合同提前终止的,乙方应在本合同约定的搬离期限内将使用摊位及附属设施、设备完好交还甲方并与甲方办理交接手续。乙方逾期交还的,每逾期一日应向甲方支付原日使用费5倍的逾期违约金,乙方还应负担赔偿因逾期交还给甲方造成的损失;
2、乙方交还甲方摊位应当保持使用摊位及设施、设备的完好状态,不得留存物品、设备或影响使用摊位的正常使用;对超出约定的搬离期限乙方所留存的物品、设备,视为乙方放弃所有权和处分权且甲方有权予以处置(甲、乙双方另有约定的除外),甲方同时有权要求乙方负担赔偿因此发生的费用及甲方的损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