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园林工程施工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园林工程施工合同

第二条工程监理
若本工程实行工程监理,甲方与监理方另行签订《工程监理合同》,并将监理工程师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及工程师的职责等通知乙方。
第三条施工图纸
双方商定施工图纸采取下列第种方式提供:
1.甲方自行设计并提供施工图纸,图纸一式三份,甲方、乙方、施工队各执一份(见附件一: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图纸);
2.甲方委托乙方设计施工图纸,图纸一式三份,甲方、乙方、施工队各执一份(见附表一: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图纸),设计费元由甲方支付(此费用不在工程价款内)。
第四条甲方工作
4.1开工之前天,为乙方入场施工创造条件,以不影响施工为原则;
4.2提供施工期间的水源、电源;
4.3负责协调施工队与邻里之间的关系;
4.4参与工程质量和配合乙方施工进度的监督,负责材料验收进场、工程竣工验收。
4.5不拆除承重结构,如需拆改原建筑的非承重结构或设备管线,负责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应的审批手续;
4.6施工期间甲方仍需部份使用该居室的,负责做好施工现场的保卫及消防等项工作;
4.7分步工程验收并签字。
4.8负责甲供材料、物品的及时提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