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土地租赁合同(范本1)-适用于已发包到户土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土地租赁合同(范本1)-适用于已发包到户土地

一、土地交付

4.1.甲方应于本合同签订后日内将出租土地完整地交付给乙方。
4.2.本合同约定的租赁期限内,乙方对出租土地具有完全的占有、使用、管理、经营和收益的权利,甲方及任何其他单位或个人不得妨碍或干涉。甲方必须无条件保证乙方对出租土地的占用、使用、管理、经营和收益等权利。如因第三方原因影响乙方对出租土地的使用,甲方有义务排除妨碍,保证乙方的权益。

二、附属物

5.1.甲方同意将出租土地上现有的【*房屋、树木及其果实、变压器及配套电力设施、围墙、铁丝网、水井以及其他所有附属物*】(简称“附属物”,附属物清单见附件二)作价元(简称“转让款”)一次性转让给乙方,甲方按照本合同第4.1条规定的期限交付土地之日,附属物的所有权随即同时转移给乙方。
5.2.除非双方另有约定,乙方应于本合同签订后日内向甲方支付全部转让款。
5.3.为实现生产经营目的,乙方有权在出租土地上建造畜禽舍及进行其他配套工程建设。
5.4.乙方在出租土地上建设的房屋、种植的树木、安装的电力设施以及形成的其他一切附属物的所有权归属乙方,乙方对其拥有排他的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
5.5.租赁期限届满,出租土地上的建筑物、设备、电力设施、树木及其它一切附属物,乙方有权拆除。甲方拟取得该等财产的,由乙方有偿转让予甲方,具体由双方另行协商并签订转让合同或协议。
本合同约定的租赁期限内,出租土地因国家或政府等原因被征收或征用的,针对土地上建筑物、设施、设备、林木、青苗及其它所有附属物的补偿金归乙方所有,针对土地本身的补偿金归甲方所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