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培训机构加盟合作协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培训机构加盟合作协议

1、协议签定后,乙方须上交加盟合作费人民币_______万元,时间为签定协议即日起五年。合作双方满意可续签。
2、乙方只对甲方教育体系中的艺术生版块享有入股权,无权干涉甲方教育体系中其它版块的股权。
3、乙方以甲方的名义在当地开展工作必须遵纪守法,按照协议条理开展工作,否则,撤销合作协议并追究法律责任。
4、甲方享受乙方品牌带来的影响力及连锁加盟体系,乙方因协助甲方联系国家有关部委相关部门以及国家一级社团组织,参与主办有关大型社会活动。
5、乙方将协助为甲方精心设计、独具特色的专业培训及系列课程、权威资格认证及管理咨询项目,并为不断开发新的具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优秀项目,以适合培训市场的需求,适应市场变化提供必要帮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