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品牌加盟合同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品牌加盟合同书

一、授权区域
1、甲方授权乙方为___品牌内衣系列产品___区域唯一加盟商。授权期__年_月_日至__年_月_日。
2、甲方配合乙方在授权区域的品牌连锁店发展。
二、加盟条件及要求
1、乙方在合同签订时必须交合同信誉金________元。
2、市经销商年销量需达到10万/每品牌,首批进货不少于2万。
3、县经销商年销量需达到5万/每品牌,首批进货不少于1万。预付货款可作首批货款用途,合同信誉金须在合同执行期间且销售指标完成后不计息退还。
三、首批货及货品的调换
1、经双方协商同意,首批上货必须由甲方统一安排,货品在甲方现有库存的基础上给予100%的调换。
2、所有调换的货品必须预先通知甲方,未经甲方同意退货的产品造成所有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甲方不负。需退货产品必须保证产品的完整性,不得影响第二次销售。如(包装不一,污脏,特价品)否则不予调换。任何货品不得跨季调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