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砖采购合同范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砖采购合同范本

五、材料验收标准、方法及提出异议期限:
1、货到工地后,甲、乙双方根据本合同的质量要求、技术标准、验收规范,共同到现场对货物进行验收,收货数量以现场验收完好数量为准作为结算依据,损坏货物均由乙方承担;
2、如出现质量问题,甲方应在日内向乙方书面提出,乙方必须在日内作出书面回复,否则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无条件退货,同时乙方应承担由此给甲方造成的一切损失;
3、须由乙方提供的相关材质报告必须随批货一并送达,否则甲方有权拒收相关货物。
六、甲方的责任与义务。
1、甲方须提前24小时通知乙方次日所需用砖的名称、数量。(若本合同项下甲方用砖需调整规格时,须提前4天通知乙方)
2、甲方应保证施工场地道路畅通,场地平整,若出现陷车、严重堵车,甲方须安排处理。
七、乙方的责任与义务:
1、乙方负责将材料按甲方通知保期、保质、保量运输至第四条规定地点,货物运输中产生相关费用和一切风险由乙方承担(包括经济、法律责任)。
2、运输车辆进入甲方施工场地后,服从甲方现场人员指挥,文明卸车。工人必须按项目部要求戴好安全帽,卸砖高度必须按照规范要求。否则产生一切后果由乙方负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