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资产重组协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资产重组协议

二、重组方式
1、甲、乙双方同意甲方承担乙方债权债务,负责安置乙方职工的方式对乙方进行资产重组。乙方原职工所持有的乙方股份以每股4000元的价格转让给甲方,本次收购总股份股共计元作为收购股份的价格,再加上:①职工安置费:工龄按1000元一年进行补偿,共计名职工,工龄年,合计金额元;②补交乙方所欠的养老保险金(截止年月)共计元;③对乙方自2010年月前所拖欠的职工医药费,按国家有关规定和乙方原医药费管理报销办法予以报销。
以上各项全部合计总金额为元作为甲方收购乙方股份的价格。
2、甲方在对乙方股权收购后,其有关业务由甲方经营管理,并由甲方享有和承担相关的权利及义务。
3、乙方原股东不愿出让股份的,保留其股东身份,并按公司法要求,承担相应的债权债务、对此次资产重组按份额承担相应的此次对职工进行工龄补偿的费用和原乙方所拖欠的养老保险费、医药费以及此次资产重组产生的相关费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