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技术合作协议范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技术合作协议范本

一、甲方所提供技术的内容、要求和工业化开发程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甲方所提供技术乙方可使用的范围以及将来产品的销售范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技术秘密的范围和保护期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技术指导的内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技术指导的人员由甲方派出,差旅费、咨询服务费有乙方承担,具体费用标准,甲乙双方另行订立协议进一步明确。
六、技术情报和资料及其提交期限、地点和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验收的标准和方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技术使用费及支付方法:
(1)按利润分成,甲:乙:____的比例分;(2)销售额提成__________%。
九、合作方式:甲方按照本协议约定提供符合要求的技术以及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甲、乙双方应就本协议的技术所生产的产品的成本、销售、利润设立单独的帐目,由双方派人共同监管。在条件成熟时,由乙方或甲、乙双方设立该技术生产项目的项目公司。
十、合作期限:__________。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