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养殖合作协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养殖合作协议

一、合作项目及基地地址
1、甲、乙双方根据《合同法》及有关法规,决定联合建立河蟹养殖基地,主要从事河蟹养殖项目。
2、养殖基地地址:
二、合作方式:
甲方提供经营场地,乙方提供技术和养殖管理。经营地点:
三、合作期限:
合作期限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
四、投资方式及比例分配
1、经双方协商,共同投资100万元进行河蟹养殖项目投资,甲方出资70万元,占投资比例的70%;乙方投资30万元,占投资比例的30%。
2、为确保本项目能够如期、正常运转,甲乙双方出资款项必须在以下期限前入账:
第一期:在2015年5月15日前入账,出资金额40万元,占投资比例的40%,甲方出资28万元,乙方出资12万元;
第二期:在年月日前入账,出资金额30万元,占投资比例的30%,甲方出资21万元,乙方出资9万元;
第三期:在年月日前入账,出资金额30万元,占投资比例的30%,甲方出资21万元,乙方出资9万元。
3、如需追加投资,由甲乙双方按原投资比例或双方协商后各自重新追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