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砖厂合作办厂协议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砖厂合作办厂协议书

第一条出资及履行
本协议的履行地点是__________________。双方的出资总额为人民币_________元。其中,甲方出资:RMB元(大写:元整);乙方出资:RMB元(大写:元整)。
双方协商确定的出资情况如下:
1、甲方负责提供砖厂厂所需全部生产设备;负责砖厂日常财务管理;负责提供建厂初期所需的原材料、周转资金;负责提供生产所需的装载机一辆、变压器一台(型号315)、低压全部设备(包括配电盘、电缆等);乙方该项投资折合人民币_________元,占出资总额的_________%。外界非法干扰。该项所需费用由甲乙双方共同承担。
2、a乙方负责提供建设本砖瓦厂所需的全部土建工程和生产技术(包括大窑及哈风、烘干洞及机房、配电室、办公室、宿舍等),所需费用由甲方负责。该项费用是甲方的出资,为人民币_________元,占出资总额的_________%;建设本瓦厂所需场地租赁费由甲乙双方共同承担(金额:);负责砖厂日常生产经营活动。
b乙方负责提供工厂用电源、水源、协商协调当地各种社会关系,保证工厂能够正常生产经营,不受
双方一致同意,甲方本条a项中的义务于___年___月___日履行完毕;乙方的义务于_________________履行完毕。
双方一致同意,各方投入的物权无论协议期间或协议期满,仍然由各方所有,但物权的行使需不违反本协议的约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