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办公用品采购协议样板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办公用品采购协议样板

二、订单方式与服务条款
1.乙方要积极、主动配合甲方工作,及时、高效的供给甲方所需物资。
2.甲方在每月内以不定次数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乙方提供订单信息(乙方传真号: E_mail:)。
3.一般产品下单后隔两日下午6:00前送达,遇到节假日顺延到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如需购买特需商品,具体到达时间,甲乙双方可协商解决。
4.特殊情况下,乙方可为甲方提供特快配送服务。
5.乙方对甲方的订单信息如有采购困难,应及时联系甲方并为其提供节省办公用品采购成本的相关解决方案。
6.在乙方采购的办公设备、办公器材中的大型器材(例如:塑封机)等均享受一年保修期,特殊机型的保修期将参照厂家规定执行。
7.甲方享受价格折扣,乙方在为甲方采购商品过程中,如遇到促销期,以在促销期内取低值。
8.乙方保证品牌正宗,提供绝对真货,如有假货无条件退货或更换。
9.乙方应随时解答甲方相关疑问,以及协助甲方完成其他相关办公用品的采购任务。
10.同期限内,双方均按约定单价执行(详见统购产品明细表,协议约定价格均为广州市内到货价)。如市场价格涨跌超过10%双方可提前15日内商议调整价格。
三、包装及运输
1.乙方应为商品提供适宜运输的包装方式,商品采用密封性形式,包装上应注明防潮防湿防震防锈耐粗暴搬运,对于因包装不良所发生的损失及由于采用不充分或不妥善的防护措施而造成的任何毁损,乙方应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费用和损失。
2.乙方负责无偿将商品运送至甲方所指定地点。运输过程中,商品毁损、灭失的风险由乙方承担。
3.商品运送至甲方指定地点后,由甲对商品数量、质量、颜色、品牌、包装是否完好进行检验并由乙方提供的供货清单上签字确认视为货物移交给甲方。商品移交后,商品毁损、灭失的风险由甲方承担。
4.运输费用由乙方承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