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超市购销协议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超市购销协议

2、换货:乙方在收到换货通知后____天之内,前往指定地点换货,过期甲方将直接扣款处理。若需现场确定的过期商品,乙方须于接到通知之日起3天内将其收回,过期甲方将不负责保留,货款扣除。
3、退货:乙方对于甲方滞销、变质、有残、包装不良的商品应无条件退货,由此产生的相应费用由乙方承担。乙方按退货收货期限到我超市取货(取货期限:市区内1天,市区以外3天),超过有效期将视为乙方自动放弃对所退商品的所有权及处置权。
六、如双方因不可抗力事件,部分或完全无法履行其在本协议下的义务,只要由此造成的无法履行,该方的义务中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部分将暂停履行。受不可抗力事件影响的一方应在最短期限内将不可抗力事件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提供有关该不可抗力事件的所有相关信息。该通知一经发出,本协议项下因不可抗力事件不能履行的义务将暂停履行。如该暂停履行超过一个月,则双方中的任一方可为此向另一方发出书面通知终止本协议。
七、其他注意事项
1、乙方必须是经过国家行政登记机关依法核准登记的生产企业或销售单位,同时具备相应的生产资质条件或销售条件。
2、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商品具备合法授权生产及销售,如由此而产生相应的法律纠纷及相应损失,由供应商负责承担相应的后果,而且每天购物保留进一步起诉的权利。
3、促销商品的供货价格应在促销期生效前3天至促销结束后顺延3天执行。
4、甲方可在交货前对订单内容进行更改或删除,但必须事前告知更改内容,乙方在接到订单三日内仍未交货,甲方有权终止订单。乙方必须按照甲方订单规定的数量交货,如与订单所订品种及数量不符,甲方有权拒收,由此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5、本协议有效期内具体业务处理,包括:增加品种、价格变动、促销活动及费用处理等,双方以书面形式约定,双方签署的书面协议均作为本协议的补充协议。
八、本协议签执行中若有争议,应先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双方都同意在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
本协议一式二份,双方各执一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