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电梯买卖合同范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电梯买卖合同范本

注:
(1)合同总价包含出厂价、货物到达交货地点的货物包装费、运输费、保险费、装卸费、各种伴随服务费、质保期内保修费用和税金等为完成本工程设备供货的全部费用。
(2)合同总价已含为完成本工程按相关法律规定应交纳的一切税、费。
二、合同生效
本合同经双方盖章后生效。
三、货款支付
1.卖方须在合同签订之日起七日内向买方提供本合同设备总价10%的银行履约保证金保函,保证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设备全部交货日期为止。因卖方原因未能按合同要求提供履约保证金保函的,由卖方承担因此造成的违约责任和经济损失。
2.买方在卖方向买方提供合同设备总价10%的银行履约保证金保函后、电梯正式排产前,预付设备费总价的20%至合同约定的卖方账户。
3.买方在交货期前二十一日支付设备费总价的80%至合同约定的卖方账户。
4.卖方须在买方第二次付款前五日向买方提供设备费总价10%的银行质保金保函,保证期为自电梯通过验收合格之日起至质保期满为止。因卖方原因未能按合同要求提供质保金保函的,由卖方承担因此造成的违约责任和经济损失。
5.卖方须在付款前向买方提供相应发票,否则买方有权拒付合同款,因此造成的相关责任和经济损失均由卖方依法承担。
6.设备费发票由卖方出具,运输保险费发票由运输保险方出具。
注:如买方要求分批供货,双方同意按上述付款进度和比例分批结算货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