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家政服务协议(住家保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家政服务协议(住家保姆)

(3)、除约定家政服务费外,乙方不再享有其他国家有关五险一金和节假日等福利。
(4)、乙方在服务期间因自身原因生病或发生其它意外的,医药费和其它费用由乙方自理,甲方不承担责任。
(5)乙方在服务期间注意安全,规范操作,增强防火、防盗、防触电、防煤气中毒等安全知识。乙方未经甲方同意不得擅自使用甲方物品;
(6)甲方不满意乙方提供的服务,可随时解除本协议,无需提前通知乙方。甲方解除协议按实际天数支付乙方家政服务费用。
(7)乙方需安心做好家政服务工作,不得随意外出,未经许可随意外出的扣除当天工资;如遇特殊情况(亲属患病、家中有急事等)需回家处理时,应先征得甲方的书面同意,并安排好甲方生活起居后才可临时离开。乙方擅自不辞而别,甲方有权拒付尚未支付的家政服务费,并将追究其违约责任;
(8)乙方工作期间,如因过失造成甲方极其家人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毁,应负赔偿责任;
(9)乙方每月休息4天,具体休息时间根据甲方安排执行;乙方休息应安排好甲方生活作息并通知联系人,月休息时间不超过两天的不扣家政服务费。
四、乙方已知晓服务、照顾对象系老人,在住家服务过程中应耐心、细致地提供各项家政服务,避免粗心、急躁行事。并明白应及时将所发现到的甲方身体异常情况报告紧急联络人。双方因履行本协议产生争议,由甲方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辖。
五、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方各执一份,双方签字后生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