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范本3)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范本3)

第一条定义
除因特殊需要在本合同上下文中另有明确含义外,下列名词词语在本合同中的定义如下:
1.1公司是指甲乙双方合资经营的公司。
1.2专有技术(Know-How)是指×方从获得的按技术转让和许可证合同转让给公司的,为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本公司产品,以及为改进本公司这些产品进行技术改造所需的一切专有技术、知识、经验和技能。它包括技术资料、图纸、试验方法、试验报告、制造工艺、设备说明书、质量控制、计算机程序与应用、安装与调试方法、企业管理、销售、技术服务和方通过其关联公司派遣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与工人所掌握的各种经验、知识和技巧。
1.3专利(Patent)是指方从其关联公司得到,以方在国和其他国家已获取专利和将据技术转让和许可证合同转让给公司的发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