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人力资源业务外包协议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人力资源业务外包协议书

三、服务内容及服务标准
服务内容:
1.代理甲方委托人才中心保管档案,并代甲方办理与档案相关的业务;
2.代为缴纳养老保险金□失业保险金□工伤保险金□医疗保险金□生育保险金□(根据甲方需要在项目后画“√”);
3.代为缴纳住房公积金□(根据甲方需要在项目后画“√”)。
甲方选择服务项目中项服务。
服务标准:准确、及时、专业、规范。
四、有关费用及支付方式
甲方应于每月15日前支付乙方外包服务费,服务费包括代发的工资、代缴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及30元/人/月的管理费,服务费的计算方法以乙方为甲方提供人事外包服务的人员为准。如果甲方委托人事外包服务的人数不足10人的,甲方应按300元/月支付管理费。
五、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1.甲方应依约以现金或支票等形式及时向乙方支付外包服务费。
2.甲方有义务向乙方提供代缴社会保险金、住房公积金所需的个人资料,并保证其提供材料的真实性。
3.甲方应在每月10日前将社会保险金及住房公积金缴纳基数变动情况书面告知乙方。
4.如需甲方向乙方出具有关委托手续或法律文件,甲方应按乙方的要求及时提供。
5.甲方如认为乙方的外包服务工作存在问题,有权随时向乙方反映有关情况并要求乙方予以说明;如果甲方所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并且不违反法律、法规或政策的规定,乙方应及时与甲方沟通,并及时予以纠正或弥补。
6.甲方在移交人事外包人员档案时应按乙方要求补全档案材料与用工手续,因甲方原因导致档案材料与用工手续不全,由此引起的有关责任概由甲方承担。
7.因甲方迟延拨付社会保险费、住房公积金或者迟延移交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手续,或者因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经办机构的原因造成的损失,由甲方承担。
8.如甲方另行委托乙方提供劳动力的,应另行支付乙方服务费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