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劳动合同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9.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劳动合同

三、职责要求
第四条乙方应按甲方制定的岗位职责、工作规范和标准、作业流程、考核标准等规定,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甲方规定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接受甲方的监督、指导、考核,维护甲方的利益。
第五条乙方应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维护甲方的企业文化、企业形象和经营理念的统一,严格遵守并执行甲方的规章制度及管理规范。
第六条乙方应当保守甲方的商业秘密,遵守竞业禁止的规定、维护甲方的知识产权。具体义务见本合同附件《保密及知识产权保护协议》、《竞业禁止协议》。
四、工作时间、地点
第七条根据甲方工作特点,甲方安排乙方执行(标准工时/不定工时/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乙方应遵守甲方依法制定的考勤制度。
乙方应当在合理的工作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确需加班的,必须按甲方规定事先取得主管部门相关领导的书面批准,否则不予认定,视同乙方自主行为,打卡考勤记录延时下班不作为加班依据。对于经甲方批准的加班,甲方应按照法律规定安排乙方同等时间补休或支付加班加点工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