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劳动合同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劳动合同书

三、薪金(劳动报酬)
甲方根据乙方的技术水平、劳动态度、工作效率及酒楼的实际经营情况议定:
1、每月厨师税后总工资为(人民币)元(小写:
元)包括劳动合同规定其它费用。
2、工资发放时间:从月起每月日为工资发放时间(工资发放不能推迟三天)。
3、广东厨师到时岗后甲方的报销软卧火车票每人一张。
4、甲方支付乙方的薪金,由乙方的行政总厨自行发放。
四、工作时间及假期
1、乙方上下班按甲方规定执行,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乙方每月享有四天轮休假(如轮休须提前通知部门经理批准),广东厨师累计八个月享受十二天带薪探新假。(如回广东探亲,厨师应合理调配好工作,保证厨房正常运行,且必须保证有人在岗若因工作需要不能回家探亲,甲方按规定补发交通费用和加班费。如合同到期不再续签,酒楼将补发回程交通费。
2、探亲交通补贴:厨师1人享受贵阳-广州往返飞机标各1张,另外的广东厨师每人享受贵阳-广州往返软卧火车票各1张(八个月一次)
3、在合同工作期间,因乙方个人原因(辞职:请假或技术不符合酒楼的要求而需要换厨师等事由)而造成不在岗,厨师长有责任在不影响经营的前提下调配好工作,如需另外从外地请人在酒楼,往返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