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劳动合同书-甘肃标准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劳动合同书-甘肃标准版

第四条甲方安排乙方执行第种工作制。
(一)标准工时工作制,乙方每日工作不超过八小时,每周不超过四十小时。
(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平均日和平均周工作时间不超过法定标准工作时间。
(三)不定时工作制:甲方在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并充分听取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应采用弹性工作时间等适当的工作和休息方式,确保职工的休息休假权利和生产、工作任务的完成。
实行综合工时计算工时或者不定时工作制的,由甲方报劳动保障行政部门批准后实行。
第五条甲方依法保证乙方的休息权利。乙方依法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以及计划生育、带薪年休假等休假权利。
第六条甲方严格执行劳动定额标准,不得强迫或者变相强迫乙方加班。确因生产经营需要,经与工会和乙方协商后可延长工作时间,一般每日不超过一小时。因特殊原因需延长工作时间的,在保障乙方身体健康的条件下,延长工作时间每日不超过三小时,每月不超过三十六小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