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区域销售经理劳动合同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2.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区域销售经理劳动合同书

二、工作岗位
1、乙方同意甲方根据工作任务的需要,安排在区域销售经理(之一)岗位工作。
2、因工作需要与乙方协商同意后,甲方可变更乙方工作岗位。
3、区域销售经理晋升。区域销售经理入职3-5个月后,完成的销售业务量(不含意向合同)列前的,依次晋升为省级销售经理→大区销售总监,月基本工资6000-9000元。
三、工作职责
1、负责在区域内开展公司业务,组织销售团队,对区域内销售指标进行分解,制定实施计划,确保本人及其销售直接下级累计业务总金额完成下列指标(以正签项目合同和现金业务金额为准):
(1)试用期时间段8万元或签订项目意向合同40万元;
(2)试用期满后每月40万元。
说明:乙方入职后每一年内(自入职之日起12个月时间段),当月完成的业务量(不含意向合同)超过月指标的部分可转到后续月份,后续月份完成的业务量(不含意向合同)超过月指标的部分可贴补之前月份未完成的部分。乙方自入职之日起一年内(12个月时间段)完成的业务量的超过部分不能转到下一年。
2、负责与区域内客户沟通合作意向,负责招投标的资料准备和组织实施,负责提出签订协议的建议和意见,负责区域内协议的跟进和实施。
3、负责区域内公关活动的策划、安排、组织工作,处理外部公共关系。
4、负责公司营销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对所管理的销售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5、完成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