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设计师聘用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设计师聘用合同

7、在施工过程中,向项目实施人员现场解释图纸内容、技术要求,根据工程部和客户要求实施现场指导,确保工程设计和施工效果。
8、在施工过程中对不科学、不合理的设计部分与同行及施工管理人协商,酌情修改,力争不返工、少返工。
9、施工过程中由于设计主观原因导致工程返工等,则返工费用视责任大小相应由设计人员承担,并在当月工资结算时扣除。
10、对各工程方案图纸要分别整理归档,做好保密工作,设计草稿要及时销毁,需调用存档图纸时向公司汇报,征得同意方可借出、复制。
11、未经公司同意,设计人员不得擅自为他人设计装修方案,或向他人透露公司的任何信息,特别是客户信息、设计图纸和公司近期主要工作内容、计划。否则,公司将作严厉处罚,直至辞退。
12、外接的设计图纸,根据图纸内容、数量由设计人员填写委托工单,交给设计部负责人,负责人审签后交财务扎口。财务收款后,开出收款凭据,并签字放行,客户凭此据领图。不见凭据,不得发出图纸。
13、绝对服从公司管理,遵守公司管理规定,及时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事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