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营业员聘用合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营业员聘用合同

8、不能动用公款下班时如数上交,不能做假账,自己赊欠的帐自己收回,本店的商品不能租借。
9、甲方按乙方销售业绩的大小给予不同的奖励,并按其规定发放工资,甲方不承担乙方其他任何费用。
工资:保底+提成+全勤(全勤按30天算每天5元)
工资详情:1000元+提成+全勤+岗位工资
手机提成:200元——500元提10元,600元——1000元提20元,1000元——1500元提40元,1600元——2500元提60元,3000元以上的提100元。(注:柜台标价)
10、乙方有责任为甲方收集并分析当地的市场信息,并及时准确的提供给甲方。
11、严守甲方商业秘密不得出卖、泄漏甲方商业机密否则甲方有权解除协议及有权追究乙方经济和刑事责任
12、乙方不得利用甲方名义,从事非甲方所供产品销售和非甲方工作范围的其他事情,否则造成损失乙方自行承担,甲方有权追究责任。
13、如乙方全年成绩突出,有特别贡献,年底双方可协商一定的奖励
14、如果不可抗拒力、不可预测的因素造成本店不能正常运作时,甲方当尽力补救,但不承担任何责任。
15、以上条款如有未尽事宜,双方可协商而定。
16、本协议有效期为一年,期满后可续签。
16.1在本协议有效期内如有事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工作的应提前一月向甲方打离职报告,离职前交清甲方有关手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