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职工劳动合同(私营企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职工劳动合同(私营企业)

第三条?劳动(工作)安全、卫生条件
1.甲方必须执行国家有关劳动安全与卫生的法规标准,采取劳动保护措施,改善劳动条件,建立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保证安全生产和职工健康。
2.甲方应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给乙方发放劳动保护用品:,保健食品费:元。
3.甲方应对乙方进行安全教育和技术培训,乙方从事特种作业的,必须经专业训练,并经劳动行政部门考核合格发证后,持证上岗操作。
4.甲方应对从事有毒有害工作的乙方定期体验。
5.甲方不得安排未成年工(16岁-18岁)不宜从事的工种。
6.甲方应定期对生产场所、危险设置进行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纠正违章。
第四条?劳动管理
1.甲方必须严格执行劳动政策和有关劳动管理的法律规定,并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建立、健全劳动制度及各项规章。
2.甲方有监督乙方遵章守纪、安全生产、职业道德及生产任务完成情况的权利。
3.乙方应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服从甲方管理,积极完成所从事的工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