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出资经营合同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出资经营合同书

第一条出资经营项目和地址:
1.1出资经营项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出资经营项目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条出资金额和方式:
2.1甲方同意,乙方出资金额为_________元人民币,享有___________________的经营权。甲方占_____%的经营权,估值___________万元人民币。
2.2乙方出资方式:现金。乙方出资以甲方收据为准。
2.3乙方出资款应在本合同签字之日起十日内交付甲方。
2.4双方约定除此次出资外,不得再另行增加出资额。
2.5乙方应按甲方的通知,按时将出资资金以人民币形式向甲方指定的帐户交付出资款。
2.6双方按上述资金份额享有经营权份额,承担出资义务。
第三条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3.1甲方和乙方,应尽力以最有效和最经济的方式,实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经营宗旨和目标,确保双方的利益得以实现。
3.2甲主的权利和义务
3.2.1甲方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进行经营、管理。
3.2.2享有确保乙方(每年按_____个月计,至_______年____月____日共计_____个月)每月固定分利__________元后,剩余利润归甲方所有的权利。
3.2.3在_____年____月____日后,享有一次性原价(_______万元人民币)退还乙方出资款的权利。甲方退还乙方出资款后,不再向乙方分配利润。
3.2.4中途乙方如有人抽回出资,则按抽回出资比例相应扣减经营时间,并且相应扣减应分利润。
3.2.5履行甲方与_____________________签订的__________合同书的内容。确保本合同生效后,未经乙方同意不得与__________________另行签订_________________方面的合同和协议。
3.2.6保证不得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经营权和收费设立担保。
3.2.7保证乙方每月固定分利为人民币__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__)。否则,由乙方经营。甲方每月应分给乙方利润,按三次支付给乙方(即每月_____日、_____日、_____日)。保证乙方利润后,剩余利润归甲方。
3.3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3.3.1在未保证乙方利润的前提下,乙方享有对四川省营山中学校学生食堂的经营、决定权和管理权。
3.3.2享有每月固定分利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_)的利润分配权。
3.3.3按时足额交纳出资资金,保证资金来源合法。中途未经甲方同意不得退资和转让。
3.3.4保证在______年____月____日后,一次性原价(_________万元人民币)转让本合同金额出资给甲方,收回出资款。乙方收回出资款后,不再参与利润分配。
3.3.5履行甲方与_____________________经营合同中的内容。
3.3.6保证不得对___________________的经营权和收费设立担保。
3.3.7履行乙方每月固定分利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后,剩余利润归甲方的义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