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印刷合同书---空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印刷合同书---空白

三、乙方义务
1、本合同中规定的印刷品的纸张、规格、质量与合同规定不符,甲方可以拒收,乙方应付责返工。
2、印刷、装订的质量应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印刷品质量标准及双方约定,如不符,乙方承担相关损失及责任。
3、印刷样张须甲方审核签字后才能印刷,样张上有差错,甲方签样时未能提出修改,损失由甲方承担。
4、乙方为甲方无偿保留印刷胶片和样张3个月,逾期按报废处理,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5、乙方应按时交付货物,逾期承担违约责任,每逾期一天支付合同总价的5%给甲方。逾期超过7天,甲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
6、乙方在交货时应接受甲方的验收,若出现验收不符合的,乙方应立即给予重做更换。
四、甲方义务
1、如甲方在签字确认打样后再变更印刷品的成品尺寸、纸张、规格、数量等应偿付乙方实际损失。
2、甲方应按合同的规定时间提供乙方所需的正确无误的文件,并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校对工作,将校稿及时送交乙方,否则交货时间应予顺延。
3、甲方应在乙方送的校稿上认真校对批注,对已经签字认可的校稿,其中仍有错误,对制版印刷造成的损失应由甲方承担。
4、甲方提供的产品包括物料、菲林、技术资料等,乙方需要验证其质量符合印刷要求。
5、甲方委托乙方加工的印刷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规定中的相关规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