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造价合同

印刷长期合作合同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印刷长期合作合同书

六、保证条款
1、甲方保证,所提供给乙方印刷的印刷品不存在任何侵犯第三方依法享有的权利的情形,例如,商标权、着作权、专利权等。
2、如因甲方提的印刷品侵犯了第三方的合法权利并导致第三方追诉乙方的,应当由甲方单独出面、协调处理相关事项,并负担因此引发的所有费用。甲方还应当赔偿乙方因此遭受的所有经济损失。
3、甲方保证,所提供给乙方印刷的印刷品不存在任何违反法律禁止性规定的情形。
4、如果乙方有证据证明甲方提供的印刷品存在违反法律禁止性规定的情形,乙方有权要求甲方对印刷品的内容、形式作出修改、调整,甲方不得拒绝。甲方拒绝的,双方解除本合同。
5、乙方保证其提供给甲方的货物的质量、效果不低于其所提供给甲方的样品的质量、效果。否则,甲方在验收时有权拒收,乙方应立即返工,由此产生的费用及损失由乙方自行承担。
6、甲方付款前,乙方提供合法发票,否则甲方有权暂扣应付款项。
七、违约责任及争议解决
1、甲方未完全履行合同条款造成乙方经济损失的,乙方有权要求甲方赔偿实际损失,但甲方承担的责任以当期订单的印刷加工费为限。
2、乙方未能完全履行合同条款造成甲方经济损失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赔偿实际损失,但乙方承担的责任以当期订单的印刷加工费为限。
3、其他具体责任划分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法》有关规定进行确定。
4、甲、乙双方因本合同实施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应本着友好合作的精神,采取有效的方式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由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辖。
八、本合同一式陆份,甲方执伍份,乙方执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