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装修工程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实用手册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2.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本书根据《建筑施工质量验收统-标准》(GB50300-2001)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201-2001)为基础,结合现行的建筑装饰装修设计规范与标准编写完成。内容编排基本按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GB50300-2001)的体例,详细介绍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材料、构造、施工质量验收等内容。全书怪十二章阐述,包括:概述、抹灰工程、门窗工程、吊顶工程、轻质隔墙工程、饰面板(砖)工程、幕墙工程、涂饰工程、裱糊与软包工程、细部工程、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分部工程质量验收等。全书结构合理、取材新颖,实用性强;充分体现照新规范验评分离、强化验收、完善手段、过程控制”的基本要求和指导思想。
本书适用于从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的施工队长、工长、施工员、班组长、质检员、安全员使用;也可供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监管部门工作人员使用;同时也是企业加强质量管理,贯彻实施新规范的重要参考资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